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民建淮南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752

5月8日上午, 民建淮南市委会九届五次全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C2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委员、监委会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温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淮南市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送审稿)》。中心组学习会上,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分别作了主题研讨发言。

周方勤强调要精准领悟全国“两会”的政治成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五一口号”的精神内核,切实凝聚思想共识。一要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方面始终保持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共发展。二要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助力为企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淮南经济转型发展。三要积极建言献策,务实调查研究,提炼真知灼见,以高水平的履职助力淮南高质量发展。(陈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