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市委会领导班子赴大通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577


2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副主委陈光煚、专职副主委孙雪松、副主委荀守奎和机关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赴大通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建大通总支主委陆中洋、副主委张翼、倪娜及总支委员参加了座谈。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宗晖也应邀参加。

在大通区委会议室里,陆中洋代表大通总支对市委会及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陆中洋和张翼分别就总支的相关情况和2022年工作作了汇报,总支成员们就市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长春对民建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大通总支扎实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总支丰富的活动表示赞许,对总支开展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市委会带领大通总支开展一些形式多样的活动。

周方勤对大通总支工作表示肯定,一年来民建大通总支强化学习,着力会员培养;丰富活动增加了会员间的凝聚力;疫情防控捐助、爱心助学捐助等社会服务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也取得较好的成绩。他感谢大通总支对市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大通总支的会员们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能,发挥民建特色优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积极贡献力量。(民建大通总支: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