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淮南市大通二支部与民建宿州市五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发布时间:2023-04-03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548


4月2日,民建淮南市大通二支部与民建宿州市五支部在宿州开展缔结友好支部活动。参加仪式和座谈会的有:民建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雪松、民建淮南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晓青、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张翼、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二支部主委倪娜;民建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韩心明、民建宿州市委秘书长孙志清、民建埇桥总支主委刘立腾、民建埇桥总支副主委、五支部主委万洪强;参加仪式的还有两地的民建企业家会员代表。

在民建淮南市委会和宿州市委会的大力促成下,民建淮南大通二支部与民建宿州市五支部达成友好协议,签署《缔结友好支部协议》。座谈会由孙志清主持。万洪强、倪娜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感谢两地市委会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在今后两个支部将加强交流、定期走访,以友好支部为契机,共同谋求进步促进发展。

孙雪松指出,这次两个支部相约完成了一件大事,今天只是一个签约仪式,是两个支部共同发展的开始。今后双方要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不断提升两个支部的工作水平,加强交流在会员支部组织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并发出邀请,欢迎民建宿州市委会和五支部来淮南参观交流。

韩心明对淮南民建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建宿州市五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此次友好支部的创建希望两个支部携手进步、资源共享,为服务两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