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凤台支部慰问已故困难会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3-03-09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631

3月5日,民建凤台支部主委刘艳、委员方强前往已故会员董广友家中看望其家属,带去民建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董广友系民建凤台支部会员,多年身患重疾,双目失明,家庭十分困难,每年民建市委会领导都带领凤台支部前去看望慰问。今年1月,董广友因脑瘤复发,经抢救无效去世。因当时突发疫情,市委会与凤台支部虽未能到场吊唁,在第一时间致电表达了哀悼。

刘艳向董广友的遗孀和女儿当面致以慰问,对董广友同志的辞世表示了哀痛和惋惜,希望家属能够尽早走出悲痛的阴影,并代表市委会及凤台支部送去抚慰金和生活物资。刘艳又仔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工作及生活情况,鼓励家属坚强地面对生活,走出失去亲人的痛苦,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关心慰问困难会员是民建凤台支部一直以来的传统。民建凤台支部将持续开展关心慰问退休及困难会员活动,营建温暖团结民建大家庭氛围。(民建风台支部 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