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八公山总支开展新春线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482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疫情情况,114日上午,民建八公山总支采用线上慰问的方式分别向徐影、赵斌两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区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贾莉,副主委段昌富、张云振参加了此次线上慰问活动。

通过视频连线,贾莉对两位老领导在职期间的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深表敬意,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去年12月底,区“两会”召开情况以及总支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希望他们在保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心支持民建,为民建事业建言献策。

慰问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牵挂。虽然隔着屏幕,传递的却是暖暖的温情和祝福,两位老领导表达了对组织关心的感谢,也表达了老会员特有的参政议政热情,对总支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和祝福,祝愿总支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段昌富)